为爱心企业关爱幼儿教育点赞!!!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4-06 14:04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关爱学生,关注教育。3月29日,新疆江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乔拉克铁热克镇塔斯巴斯陶幼儿园捐赠5万元资金,用于校舍的维修改造。

特克斯县乔拉克铁热克镇塔斯巴斯陶村是牧业村,由于校舍年久失修,新学年开学以来屋顶漏水,造成学生无法入园上学,家长把孩子送到4公里以外的幼儿园上课,给当地的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不便。新疆江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后,主动跟教育部门联系,为幼儿园维修校舍屋顶捐款5万元。

教室屋顶漏水导致学生无法正常上课 迪丽胡玛尔

特克斯县乔拉克铁热克镇塔斯巴斯陶幼儿园园长来孜提·阿曼别克说:“新疆江铸建设有限公司捐赠了5万元,解决学校教室漏水的问题,今后我们会再接再厉,一定会把幼儿园办得更好,让牧区的孩子们安心上课”

特克斯县教育督导室主任李文军说:“我们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也不辜负爱心企业家的关心和捐赠,也不辜负老百姓对我们教育事业的期盼,今后将更努力的工作,让爱心人士的善举在我们特克斯县教育系统开花结果”

新疆江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十分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反哺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勇于担当,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新疆江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伍云龙说:“作为特克斯县的一名企业家,今后我还为特克斯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