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榜样力量 道德模范进校园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4-06 14:04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寄宿制初级中学邀请自治区道德模范沈建佳开展学身边的榜样,做民族团结、无私奉献的践行者宣讲活动。

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寄宿制初级中学教学楼前全体师生认真聆听自治区道德模范沈建佳在民族团结、公益事业方面的亲身经历,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自治区道德模范沈建佳三十五年如一日资助175名各民族孩子和贫困学生及孤儿,累计捐款捐物逾100多万元的先进事迹,使全体师生深受触动,心生景仰。

学生们正在认真聆听宣讲 吾兰

学生郑雪说:我为沈建佳叔叔所表现出的无私奉献、慷慨付出、不求回报、默默无闻的精神所感染,他身上所体现出的精神,让我为之敬佩。作为中学生,应当时时刻刻争做道德小标兵,注意在言行举止与各民族同学和睦相处

学生代表给沈建佳献花 吾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向自治区道德模范沈建佳和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义利观,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尽己所能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争做向上的人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生们正在认真聆听宣讲 吾兰

教师努丽拉·吾木尔汗说:作为一名教师,我从沈建佳老师身上学到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之的宝贵精神,使我们更加坚定了维护民族团结,坚定不移跟着党走,相信我们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

教师何建华说:沈建佳同志帮助贫困学生的事迹,退而不休持续发挥影响力,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精神,使我深受触动,心生向往。三月是学雷锋月,我们永远要持续的学习践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向着榜样靠拢,向着模范靠拢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