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法律意识 保障安全生产——翁格尔塔斯村国旗下宣讲

来源: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 日期:2024-03-20 10:03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2024318日星期一,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翁格尔塔斯村村“两委”及工作队和村民们一起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目视国旗唱着国歌,默默祝愿着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开展升国旗仪式

三月是雷锋月,本着持续发扬雷锋精神的宗旨,国旗下宣讲由村支书朱洪超、村警务室警长乌登及工作队队长杨松林分别从学雷锋做好事、环境卫生整治、春季用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反诈、网络恶评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内容对群众们进行了生动的宣讲。鼓励村民们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多做助人为乐的好事,做遵纪守法的好村民。

宣讲中

接下来,所有村干部们进行走访入户宣传和讲解进一步了解民情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一定要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每周一升国旗仪式及国旗下的宣讲,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生产及防范意识,提高群众爱党、爱国、感恩之情,提升村民们的素质,增强群众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图文/通讯员李艳

来源/喀拉达拉镇翁格尔塔斯村

责任编辑:李克俭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