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特克斯县豆制品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来源:特克斯县零距离 日期:2024-02-21 13:0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龙腾春风起,奋斗正当时。这几天,特克斯县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奋力夺取龙年开门红

219日,在特克斯县呼吉尔特蒙古族乡农产品园区的易鑫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工厂的生产车间内,员工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加工生产豆制品。家住在呼吉尔特蒙古族乡团结新村的员工西娜尔·吾拉孜阿力已有4年的工作经历,实现家门口就业让她上班的同时也能方便照顾家里。西娜尔·吾拉孜阿力说:复工以后每天工作八个小时,每个月工资是3500,工作也挺好的,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工作,好好赚钱。

员工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加工生产豆制品

在厂房内,员工们开足马力忙生产、煮浆、点制、包浆、压制,一块块白嫩新鲜的豆腐出炉,预示着企业运转回归常态。据负责人介绍,公司加工生产的豆制品不仅满足特克斯县域消费者的需求,还远销周边县市。

生产出来的豆干

新疆特克斯县易鑫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吕建立说:复工复产后,现在全厂的各个部门、每条流水生产线都在正常运行,我们也在大批量赶制订单。

特克斯县易鑫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以生产加工豆腐干、豆腐皮、素鸡以及豆腐为主,日产豆制品约2.5吨,采用现代机械化加工设备,相较于传统手工制作豆腐出品速度更快、产品质量更高。

新疆特克斯县易鑫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吕建立说:今后将继续扩大规模,引进先进的人才把我们的食品做到更安全,让广大居民吃到绿色、安全无污染的食品。

特克斯县易鑫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将全力以赴提质提效,以奋进姿态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带给消费者更多健康美味的豆制品选择,同时带动更多群众就业,为特克斯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