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天山网 日期:2022-06-06 12:06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4日,昌吉州长顺水利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到乌恰县吉根乡斯木哈纳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昌吉州长顺水利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斯木哈纳村捐赠文化宣传栏3套、油漆80桶、垃圾桶12套、文化宣传牌39套。斯木哈纳村村民们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将切实用好捐赠物资,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昌吉州长顺水利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在致力于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应不断履行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力量。(乌恰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任俊杰)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