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正当时!喀拉峻国际滑雪场等你来“撒欢儿”~

来源:特克斯县零距离 日期:2024-01-10 18: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19日,特克斯县喀拉峻国际滑雪场进入试营业阶段,吸引不少游客赶赴雪场,体验冰雪运动乐趣,尽情享受冬季雪上运动的魅力和快乐。

冬季的喀拉峻国际滑雪场银装素裹,分外迷人。步入雪场,不少滑雪爱好者脚踏滑雪板在雪道尽情“滑翔”。据悉,喀拉峻国际滑雪场位于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喀拉峻村,距离特克斯县城42公里。总规划面积44平方公里,规划区周长30公里,最高海拔2850米,最低海拔1750米,规划7条高速缆车、50余条雪道,雪道总长100公里,魔毯5条。

刚开始学习滑雪的伊宁市游客袁硕得知滑雪场试营业的消息后,便早早地来到雪场,迫不及待要享受滑雪的乐趣。

“我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喀拉峻滑雪场的优惠活动,就想过来体验一下,单板、双板、雪圈都是免费的,租赁头盔和保险就可以了。今天玩的很开心,虽然摔了很多次,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伊宁市游客袁硕说。

“这滑雪场建的特别好,背靠大山,周围松树环抱,雪花纷飞,给人的感觉真的挺棒的,在这里滑雪体验感绝佳,而且天气也不算太冷。”巩留县的游客张军辉赞叹道。

除了常规的滑雪运动,服务场景的打造和优惠活动的推出正不断激发消费潜力。近年来,特克斯县喀拉峻国际滑雪场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完善设施设备、丰富产品供给、加强安全管理、保护生态环境、创新营销策略、提升员工素质并建立反馈机制,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推动特克斯县冰雪经济的持续发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