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人30天免费培训,特克斯县文化馆这场培训超给力!

来源:特克斯县零距离 日期:2024-02-17 13:0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216日是一个暖意融融的日子。特克斯县文化馆里歌舞飞扬,在场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因为这一天,特克斯县2024年免费艺术培训结业展示正在精彩上演。

学员们以舞蹈、歌唱、乐器演奏等表演方式全面展示艺术培训的教学成果。他们的精彩表演,让大家看到了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的努力和才华。其中,冬不拉、手风琴和舞蹈培训班的学员们分别展示了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独舞《哈萨克手镯舞》、冬不拉合奏《阿代》、手风琴合奏、集体舞《黑走马》等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

培训学员表演冬不拉合奏

尹迪拉·努尔巴合提是其中的一位学员,她说:“我很喜欢冬不拉,知道这里有培训班就来报名了,要是下次有机会,我还会来报名的。”

据了解,这次的免费艺术培训班从117日开始,为期30天,共有80名学员参加。培训内容包括冬不拉弹奏、手风琴演奏、少儿舞蹈等,为满足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搭建了一个公益平台。

培训学员演奏手风琴

古丽娜尔·叶生别克是一位学员的家长,她说:“文化活动中心免费开设了培训班,孩子特别感兴趣,我就给她报了冬不拉培训班,她非常开心,这里的环境也很好,老师们也认真负责,短短几天时间孩子们就学到了很多。”

培训学员表演舞蹈

特克斯县文化馆在寒暑假开放公益培训班,为全民艺术普及服务提质增效,让基层群众享受更多更好的优质文化服务。同时,也为进一步繁荣特克斯县公共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特克斯县文化馆副馆长居热提·卡得尔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满足群众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做好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培训活动。使之成为全县广大群众免费学习文化艺术知识的公益平台。”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