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雪地碰碰球大作战赛起来

来源:特克斯县零距离 日期:2024-02-19 13:0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碰碰球大赛太刺激了,我今天玩的很开心,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参加。”塔拉依·吐尔别克高兴地说。

近日,在特克斯县盛世华疆·九宫城游园戏雪区碰碰球场地,正在进行一场欢乐刺激的碰碰球大作战。比赛现场,冰雪健身爱好者身着透明的充气碰撞球,从赛场两端向对方区域冲刺,进行激烈碰撞,场面非常的精彩刺激。参赛队伍分为成年组和儿童组,共6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碰碰球大作战

此次活动,结合了橄榄球规则,将碰碰球的趣味性与竞技性完美融合,既考验了参赛者的身体协调性,又展现了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协作。园区成功地将全民健身主题与现有资源相结合,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运动体验。

盛世华疆·九宫城游园品宣部工作人员 阿依尼格尔·阿不力木说:“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中,碰碰球大作战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了园区的一大亮点。它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更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我们将继续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让全民健身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