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

来源:天山网 日期:2024-02-09 17:02 【字体: 【打印本文】

自治区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

马兴瑞致辞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应邀出席

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 祖木热提·吾布力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 肖开提·依明 李邑飞 何忠友 张柱出席

27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全区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喜迎新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致辞。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兴瑞报道)龙腾盛世、福满人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和政府27日上午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全区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喜迎新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应邀出席。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祖木热提·吾布力、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肖开提·依明、李邑飞、何忠友、张柱出席。

马兴瑞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和兵团,向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兵团干部职工,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向专家学者、先进模范等各界人士,向老领导、老同志,向中央驻疆单位干部职工和援疆干部,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新疆工作的海内外朋友,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27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全区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喜迎新春。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摄

马兴瑞指出,过去一年,是新疆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一年再次亲临新疆、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擘画蓝图、指引航向。党中央出台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为新疆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一年来,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贯彻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开放和稳定,保持了社会大局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回顾一年奋斗历程,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总书记和党中央为新疆指引的一条康庄大道,只要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就一定能把建设美丽新疆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马兴瑞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新疆各项工作,我们重任在肩,必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锚定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更加深刻认识发展和稳定、发展和民生、发展和人心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加强抓稳定和促发展两方面工作的统筹结合,扎实做好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杨诚、田湘利、陈伟俊、王建新、玉苏甫江·麦麦提、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哈丹·卡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兵团领导班子成员和驻疆部队有关领导,自治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老同志代表,部分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两院院士、专家人才、援疆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自治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界代表和各条战线先进模范出席团拜会。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