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这个景区,低空游成“新宠”

来源:伊犁新闻网 日期:2023-08-25 16:08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低空游项目吸引游客争相体验。李仁连 摄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仁连)今年以来,昭苏县依托县域旅游资源,积极探索开发符合当地自然环境的低空旅游项目,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体验。

这段时间,在昭苏县湿地公园景区,惊险刺激的固定翼和滑翔机低空游吸引游客争相体验。这个旅游项目让游客能够在飞行器上俯瞰风光旖旎的湿地、欣赏蜿蜒的河流和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置身美丽的风景中,领略景区独特的景观。

“飞机升空以后,湿地、草原、麦田一览无余,这种直观的感受和航拍拍摄到的画面是不一样的。这里风景真的太美了,低空旅游项目非常值得体验。”来自安徽芜湖的游客徐明飞说。

随着昭苏县旅游产业持续火热,昭苏县湿地公园景区在传统旅游观光模式基础上,充分挖掘自身优势,与低空飞行公司合作,推出低空飞行新旅游业态。

低空游进一步增强了游客旅游体验,为景区旅游项目多元化起到了助推作用,持续擦亮“牧歌昭苏·天马故乡”旅游名片。

昭苏墨优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低空飞行项目负责人樊亚盟说:“我们在湿地公园推出固定翼和滑翔机两种机型的低空飞行项目,主要是因为这里的自然景观非常美,还有壮观的‘天马浴河’表演,能让游客体验到飞行的乐趣,感受不一样的旅游方式。”

昭苏县文旅集团湿地公园负责人吾鲁马江说:“今年以来,湿地公园凭借低空观光旅游项目、‘天马浴河’表演,吸引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促进旅游项目多元化,为游客提供更高质量的旅游服务,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