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2017年培训方案

来源:特克斯县供销社 日期:2017-03-15 16:03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国家大力发展推进,结合商务部的电子商务示范县审核要求,对电商人才培训升级进一步创新人才培训机制,加大人才培训力度。制定出台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吸引各类电商人才和优秀电商企业落地我县。

一、培训目的

推进实施青年电商培育工程、提高电商创业技能、加快培养电商人才,对服务电商创业、促进电商增收致富、助力农村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培训对象

组织返乡大学生、贫困村、基层干部、站长、青年党员全县团干部、有意愿学习或想从事电子商务的青年代表等人员

三、培训目标

争取开设网创实操培训班,按照600/年的目标进行计划实施;开设普及培训班,按照2000/年的目标进行计划实施;

、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根据组织培训人员具体时间实施

地点:待定

四、培训内容

电子商务概述、电子商务运作、电子支付、网络交易行为、网络营销、淘宝及微信开店的实际操作等内容。

五、培训方式

邀请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对电子商务知识进行现场授课

六、具体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全县各基层团组织要把“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示范培训班纳入重要日程,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认真贯彻落实。

(二)广泛宣传发动。全县各基层团组织要积极做好培训工作的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挖掘我县有意愿学习或想从事电子商务的青年积极参与此次培训,有效提升我县青年电商创业技能,并通过电商增收致富,助力汤原经济发展。

(三)严格组织实施。团县委将此项工作纳入各基层团组织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全县各基层团组织要严格推荐培训对象,确保此项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