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创业服务中心

来源:特克斯创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4-03-06 13:03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丝路易都电商公司

ANNUAL REPORT

2023年度

大事记

辞旧迎新

    2023年,在历史长河只是一瞬,但对于丝路易都却是非凡的一年,我们追求创新发展,积极参与行业活动,升级产品提升服务,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大事记

211

离街创业孵化基地

2023年度孵化基地孵化工作全面开展,累计孵化企业42家,带动就业392人。

31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3

雷锋志愿活动

党支部开展共建文明家园 · 同享美好环境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5

电商巡回宣讲

电商协会党支部书记郭玉梅立足本县电商发展,参加乡村振兴巡回宣讲。

426

黑小麦助贷

协调助力关于黑小麦特色种植企业贷款一千余万元成功办理。

67

高考志愿活动

党支部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活动。

610

端午促销活动

积极对接江宁援疆组及社会各界力量,大力开展促销促活动,帮扶销售特克斯县本地农特产。

622

创业服务地州行

离街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开展助力创业梦想 服务创业征程为主题的自治区创业服务地州行活动。

73

哈萨克斯坦展销

丝路易电商公司赴境外参加2023年第18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77

七一竞赛

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书记郭玉梅参加七一微党课·党务知识竞赛活动并荣获三等奖。

820

自治州级众创空间

丝路易都众创空间在自治州级众创空间绩效考核中获得良好评价,获得10万元的支持资金。

915

中秋帮扶销售

组织遴选优质农特产,组成特克斯礼物礼盒,对接各渠道销售礼盒5922盒,销售额达154.1万元。

107

县级党建示范基地

党支部打造党建阵地,被评为特克斯县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基地。

1117

长三角展会

整理32款特克斯县特色农产品参加2023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1217

特克斯牛羊节

第四届江宁-特克斯牛羊节暨农特产品综合推介会开幕式,共签约各类农牧产品2302万元,其中牛羊肉1426万元,采购协议142.6吨。

1230

自治区级众创空间

丝路易都众创空间被认定为2023年自治区级众创空间。

年度绩效

    1. 创业孵化数据分析报告

      孵化创业团队、企业及个人42家,其中企业26家,个体团队16家。创业项目涉及农业、服务业、电子商务、旅游服务、广告传媒、手工业等多个行业,初步形成了创业孵化众创空间的集聚效益。入驻企业销售收入达1008万元,直接带动就业392人,培育创业典型6家。

    2. 帮扶销售数据分析报告

      整合资源,搭建增收平台,积极对接援疆渠道,注册淘宝、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合作疆内外带货主播,线上线下带动农产品销售额达1.2亿元。

    3. 企业服务数据分析报告

    建强组织,健全服务体系,开展培训、创业沙龙等活动16场次;组织创业大赛1场次,辅导参加创新创业大赛5场次,组织入驻企业参加产品展销会6场次。

2024年度计划

入驻主流电商一件代发云仓

01

打造直播电商矩阵

02

培育电商创业新力量

03

打造电商服务网络体系

04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