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与江苏广电体育休闲频道共同策划“苏韵伊情——伊犁特色年货节”

来源:江苏援疆伊犁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4-01-25 17: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培育壮大新型消费的工作部署,落实2024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安排,120日上午,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在南京召开苏韵伊情——伊犁特色年货节活动策划会,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赵庆红主持会议,江苏广电体育休闲频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http://172.16.6.237:8005/xjylz/c112430/202401/cc78c0fb6bf24e2394347d04e98060bd/images/20240125182849592001.png

2024“苏韵伊情·新疆伊犁年货节由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发起,江苏广电体育休闲频道筹备主办,计划126日至218日在南京市荔枝广场举办2024苏韵伊情·新疆伊犁年货节,届时江苏及各地市民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购买到地地道道的伊犁好年货。举办此次年货节旨在进一步提升伊犁优质农副产品在江苏地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有效推动苏伊两地交往交流交融。

赵庆红对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长期以来宣传伊犁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赵庆红说,此次苏韵伊情·新疆伊犁年货节活动,将通过主流媒体传播努力拓宽信息传播渠道,深化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不断提升伊犁农副产品知晓度、美誉度,着力提升伊犁农副产品销量和品牌影响力,带动伊犁农牧民增收致富。

会上,赵庆红详细了解江苏广电体育休闲频道2024“苏韵伊情·新疆伊犁年货节筹备情况,就线上线下联动、更好搭建一站式年货购物消费渠道交换了意见。赵庆红还听取了江苏广电体育休闲频道2024年在推动苏伊两地民族团结教育、深入开展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活动、加强青少年科学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思路打算。

近年来,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大力支持伊犁农副产品走出去,特别是走进江苏市场,在援疆项目中列出伊犁优质农产品市场推广项目给予扶持,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等方式推进产业援疆工作。此次借助主流媒体平台窗口传播年货节,强化产销精准对接,让一大批伊犁优选农副产品走进江苏市场,走向更广疆外市场,必然能更好为参展企业聚力赋能,引领伊犁农副产品行业不断突破升级。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