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援伊·南京工作组与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合作事宜

来源:江苏援疆伊犁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4-02-29 17:0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25日,江苏援伊·南京工作组一行赴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对接走访,并与途牛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辛守东,副总裁朱展召等座谈交流。伊宁市委副书记、江苏援伊·南京工作组组长陈理,伊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苏援伊·南京工作组副组长汤中原等参加考察交流。

http://172.16.6.237:8005/xjylz/c112430/202402/14f015d18c0e438f981b89a4c492fd04/images/20240209131326213001.jpg

南京工作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途牛公司新媒体、产品研发、营销推广、西北运营等部门,现场听取了有关业务和运营情况介绍,与途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座谈中,途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途牛的业务开展情况,目前途牛在夯实原有业务的同时,积极创新发展,增加了民宿、直播等新业务板块,未来将持续致力于乡村振兴新业务新模式的发展,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构建居民美好生活。座谈中,陈理简要介绍了伊宁市文旅优势资源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2024年是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伊宁市将进一步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途牛公司发挥产业方面优势,立足伊宁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积极谋划、深化合作,将产业、就业与旅游相结合,打造旅游特色亮点产品,同时做好一线人才技能培训,在新媒体、旅游产品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南京工作组未来将加强与头部文旅企业合作,打造一批特色亮点旅游产品走进伊宁旅游市场,推动文旅融合、提档升级,更加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