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星主持召开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坚持高站位宽视野更实举措 续写对口支援协作合作新篇章

来源:江苏援疆伊犁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4-02-21 17:0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信长星主持召开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坚持高站位宽视野更实举措

续写对口支援协作合作新篇章

许昆林沈莹出席

219日,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许昆林就具体工作作安排。省委副书记沈莹出席会议。

信长星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和帮扶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援派干部人才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各民族各地区共同的现代化,做好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广大援派干部人才心怀国之大者,带着责任、带着情怀奋战在一线,既有辛勤的付出,也有满满的收获,展现了江苏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这些难得的人生际遇和历练机会,必将受益终身。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把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富成效,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信长星强调,开展好对口支援协作合作,要坚持高站位,着眼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志存高远、科学谋划,统筹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消费合作、稳岗就业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助力对口地区高质量发展。要拓宽视野,围绕优势互补、合作共建这篇大文章,当好桥梁纽带,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合作上深挖潜力,形成更多互利共赢的新增长点,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树牢正确政绩观,紧扣当地实际,贴近群众需求,把宝贵的资金用在紧要处,扎实做好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方面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带好队伍,各位总指挥和领队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省委、省政府将当好坚强后盾,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

许昆林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组织实施支援协作合作项目为抓手,以重大活动、重点事项为平台,聚焦产业、就业、市场合作和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民族团结、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进一步丰富内涵、拓展领域、健全机制,推动我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听取了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和帮扶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书面审议了有关文件。

省领导储永宏、马欣,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和帮扶工作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